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嘉玲出席新店开幕 时尚打扮绚丽夺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连续七年担任某品牌代言人的刘嘉玲,以一身颜色炫目的时尚打扮飞抵沈阳,为商贸饭店及卓展购物中心两间该品牌专卖店主持开幕典礼。

  艳光四射的刘嘉玲一现身,即受到数百名现场观众欢呼喝采。她亦以两种不同的方式为两间专卖店主持开幕典礼。首先在商贸饭店该品牌专卖店门前,刘嘉玲以超模姿态出场,从变身天桥的楼梯缓步而下,展示手上最新腕表,再启动巨型车匙,象征新店隆重登场。然后在卓展购物中心的专卖店则主持舞狮点睛仪式拉纸炮为新店祝贺。

  在现场的记者自然不会放过追问嘉玲及朝伟的婚讯。满面春风的嘉玲喜欣欣的回答:“一切在计划中,会尽量在今年完成,地点在还在考虑中。”被问到两人相处的心得和体会时,嘉玲说:“爱情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同,我的体会是必须互相忍让。两个人相处在一个房子内实在太不容易。我有时也会很讨厌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做法,何况是另外一个人!两个人相处实在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可能大家会觉得我的性格是开朗爱热闹,其实我也有安静的一面。可能很多人都觉得梁朝伟很忧郁,但他也有阳光灿烂的一面。”当被问到是否有打算生孩子的时候,嘉玲又淡然地说:“每个人的生活态度都不同,我觉得只要朝着自己的方向走,开心就可以了!”

  近年热心投入慈善工作的嘉玲又表示:“我很感谢王菲和亚鹏,他们邀请我参加嫣然慈善基金活动,令我有很大的收获,生活变得更有意义,更有使命感。特别是前几天看到第一千个成功修复兔唇的孩子时真的很感动,觉得这世界还是充满温暖的。”谈到成功之道,嘉玲有抛出以下几句名言:“时刻保持心境开朗,记忆力不要太强吧!多在各方面充实自己,无论是时装、科学、政治、时事……甚至漫画。最后,保持真我个性,优雅态度。”

  当获悉网球名将阿加斯加入成为该品牌代言人行列,嘉玲表现很兴奋:“我很喜欢阿加斯,真的很开心他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