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清爽亮相“倾国倾城” 首唱《少年中国》

春春倾国倾城
春春倾国倾城

  4月26日,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倾国倾城》之济南城市日主题晚会在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举行,李谷一、刘欢、李宇春、魏晨、黄雅莉、李易峰等众多明星登台献唱。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不仅献唱了该栏目的主题曲《倾国倾城》,还首次现场演唱了其最新迷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少年中国》。

  《倾国倾城》作为央视一档品牌栏目,不仅仅是一场晚会,还是提升中国城市国际知名度、美誉度的一个窗口和载体,被安排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国际频道和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播出。

李宇春自出道以来一直以阳光健康的形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也多次被该栏目邀请参与了多个城市主题日的晚会。当晚,李宇春穿着一件的白色衬衫,下着黑亮色长裤,简单清爽却又显得风度翩翩。

  适逢北京奥运,李宇春主打中国风,在爱国热潮中推出了首张迷你专辑《少年中国》。凭借中国风的曲调以及励志、细腻的歌词,同名主打歌《少年中国》一经推出便赢得了众多的赞誉。李宇春主打的中国风并不是照搬和生硬堆砌传统元素,而是在对待历史及典故独到见解的基础上,融入了很多春春自己的情感,使得歌曲画面感极强。此次在《倾国倾城》的晚会现场,李宇春首次公开献唱《少年中国》,一句"少年强,则中国一定很棒"体现了李宇春对“少年强则国强”的深刻解读,引来全场观众阵阵欢呼和无限共鸣。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