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不斗拳脚斗嘴皮 李连杰揭短成龙“为父不仁”

  两位“功夫皇帝”成龙李连杰,两位美女李冰冰刘亦菲日前亮相北京饭店,为影片《功夫之王》造势。刚刚摘得金像影帝的李连杰让成龙既开心又“嫉妒”;而李连杰则爆料成龙对房祖名太严苛。《功夫之王》在香港首映时,李连杰就曾拿此事开涮,这次他依旧不依不饶:“在香港首映那天,大嫂(林凤娇)还特意送了红豆汤让我喝,当日在大哥家聊到凌晨两点,祖名送我走的路上,给我说了很多不能跟他爸爸讲的话。
他想的都是"我这么做会不会影响爸爸,我那么做会不会给爸爸丢脸",临走时还向我深深鞠躬道谢,让我大受感动。”

  现场,成龙承认自己的确是对儿子很苛刻,难怪李连杰打抱不平:“恨不得儿子是奥运的全能冠军,谁受得了?反正他妈妈已经批准我带房祖名拍戏了,他不批准也不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