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6》剧情遭披露 “哈利”因终结版不开心

  日前,有国外网站探班了正在拍摄中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剧组,就第六部“哈利·波特”影片以及即将推出的终极篇《哈利·波特与死圣》(《哈7》)采访了“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据悉,《哈6》今年11月18日将上映。
终结篇《哈7》则将被分成上下集同时拍摄,上集初步确定于2010年11月19日在北美上映,下部于2011年夏上映。

  终结篇让“哈利”不开心

  丹尼尔称,对于《哈利·波特》系列即将结束,他有种奇怪的感觉,似乎一切都戛然而止不再继续了。同时,他也因即将与“哈利·波特”这一角色告别以及不能再每天都见到他在剧组交的朋友而感觉伤心。

  当问到正在拍摄中的《哈6》,丹尼尔表示,哈利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将遇到很多不开心的事,主要是因为人们不间断地企图置他于死地。此外,他的感情生活也一塌糊涂。不过,罗琳很巧妙地将现实生活中会遇到的各种琐事设置到这个不可思议的虚化世界中去。

  《哈6》剧情被披露

  对于众多的哈利迷们来说,年底将上映的《哈6》剧情到底是什么很有吸引力。记者获悉,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哈利将在霍格沃兹开始他的第六年学习生活。尽管伏地魔已经开始了他的复仇计划,但是,抵抗伏地魔的组织也在日渐强大。霍格沃兹不再像以往一样平静和安全了。哈利和赫敏无意中发现了一本古老的药剂书,这本书原本属于“混血王子”,哈利发现这本书不仅能增加他的魔法知识,还能帮助他准备和伏地魔的战争。

  在这一集中,哈利必须帮助邓布利多发现伏地魔寻找不死的秘密。为此,邓布利多将他的老友兼同行——社交广泛、举止优雅的霍拉斯·斯拉格霍恩教授召回学校,邓布利多相信他掌握着一些关键信息。

  哈利追求金妮遇情敌

  在《哈6》中,青春期的萌动也不断困扰着学生们。哈利发现自己正逐渐对金妮产生好感,但是竞争对手迪安·托马斯却出现在他的眼前。拉文德·布朗则认为罗恩是她的白马王子,但是罗米达·万尼的巧克力却打破了她的美好愿望。而赫敏则在饱受嫉妒煎熬的同时,故意做出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

  在爱情之花绽放之时,尽管学校的空气中充满了爱意,但是悲剧即将降临,霍格沃茨将从此改变。(朵去)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波特 | 伏地魔 | 丹尼尔 | 赫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