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独家策划:盘点美剧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医生

  搜狐娱乐讯 医生是美剧中出镜率极高的一种职业,特别是《急诊室的故事》、《豪斯医生》、《实习医生格蕾》这样的热门剧集为我们塑造了很多性格各异的经典医生形象,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那些美剧中令人难忘的医生:

  格里高利-豪斯(休-劳瑞饰演)《豪斯医生》House, M.D.(2004-)

豪斯医生
豪斯医生

  性格乖戾的豪斯大叔永远是牛仔裤运动鞋的便装打扮而不是整洁的白大褂,他态度傲慢、从不相信别人,与其乖张的外表相对的是,他非传统的思维方式和精准无瑕的职业直觉,你是希望你临死前,医生温柔的握着你的手?还是他忽视你却能让你的病情好转?英伦演员休-劳瑞演活了豪斯医生,塑造了一个古怪、刻薄、多疑……但却不令人反感、甚至很迷人的医生形象。

  ''DOOGIE'' HOWSER(Neil Patrick Harris饰演)《天才小医生》Doogie Howser, M.D. (1989-1993)

天才小医生
天才小医生

  能认出来吗?他就是《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娘娘腔的Barney啊。那时候Neil Patrick Harris的形象和现在完全不同,他扮演一名很有天分的少年医生。

  DEREK SHEPHERD (Patrick Dempsey饰演)《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2005-)

《实习医生格蕾》DEREK SHEPHERD
《实习医生格蕾》DEREK SHEPHERD

  也许你已经对他和Meredith Grey之间的情感纠葛感到厌倦,但你不能无视这样一位优雅、迷人的医生。Patrick Dempsey凭借这一角色咸鱼翻生,成为大众情人的最佳代言人。

  JENNIFER MELFI (罗林-布兰考饰演)《黑道家族》The Sopranos (1999-2007)

黑道家族
黑道家族

  心理医生Jennifer Melfi比联邦调查局窃听处更了解 Tony Soprano 的底细。她是 Tony Soprano的红颜知己, Tony Soprano这个在外人看来威风八面的黑帮老大只有Jennifer Melfi面前才能敞开心扉,他也很依赖Jennifer Melfi这个坚强的女人。

  JACK SHEPHARD (马修-福克斯饰演)《迷失》Lost (2004-)

迷失
迷失

  飞机上有医生,谢天谢地,有一位。如果没有JACK SHEPHARD的领导,这些幸存者们毫无疑问将会真的迷失。

  DOUG ROSS(乔治-克鲁尼饰演)《急诊室的故事》E.R. (1994-)

急诊室的故事
急诊室的故事

  乔治-克鲁尼同学当年可就是靠这个角色在好莱坞站住脚的,他在这部红极一时的医务剧中扮演英俊的,花心的,孩子气的,善良有爱心的儿科医生,乔治-克鲁尼因为这个角色而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明星,从此,“最性感的男演员”,“黄金单身汉”等这样的标签就伴随着他了。

  PHILIP CHANDLER(丹泽尔-华盛顿饰演)《波城杏话》St. Elsewhere (1982-1988)

波城杏话
波城杏话

  这部80年代的剧集讲述了位于波士顿南部的Eligius大街医院职员们的工作与生活。虽然只是个老教学医院,但这里却有你能遇到的最负责人最有同情心的医生和护士。在Donald Westphall 医生的带领下,Eligius大街成为了失败者和受压迫者的避难所。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在剧中扮演医生Philip Chandler,和乔治-克鲁尼差不多,丹泽尔-华盛顿因为在该剧的出色表现而获得跃升大银幕的机会。

  JOHN DORIAN (扎克-布莱夫饰演)《实习医生风云》Scrubs (2001-)

实习医生风云
实习医生风云

  另一位受观众喜爱的实习医生。J.D.可能是个聪明人,但他大智若愚的个性以及缺乏自信的表现让他不能获得更多的尊重,医生和护士都会故意欺负他。但是也就是因为伴随着艰辛和痛苦,偶有小喜悦,才让J.D.能快点成长。

  DRAKE RAMORAY (JOEY TRIBBIANI) (Matt LeBlanc饰演)《老友记》Friends (1994-2004)

老友记
老友记

  Drake Ramoray医生其实是Joey在肥皂剧《我们的生活》扮演的角色,也算是他塑造的为数不多取得成功的角色,但是好景不长。Joey在一次采访中忘形的夸口说他的很多台词都是自己写的,惹怒了编剧,所以Drake Ramoray医生怀恨在心的编剧设计为掉落电梯间摔死了。

  SEAN McNAMARA 和CHRISTIAN TROY(Dylan Walsh 和Julian McMahon饰演)《整容师》Nip/Tuck (2003-)

整容室
整容室

  本剧讲述SEAN McNAMARA 和CHRISTIAN TROY中年男性整容师和行色各异病人的故事,更多的探讨了外在的表现和内里的矛盾。我们毕生追求的美丽,手术不仅有隆胸、吸脂等常见手术,甚至还有变性这样的大手术。剧中充斥着血淋淋的整容过程和千奇百怪的整容故事,比如一对双胞胎姐妹因为太相像而要求改变,一个男人为了赢得爱情,要求改变眼球的颜色等等,两个男主角的个性天差地别。一个太传统,一个太放纵自己,放到一起张力十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