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挪威“神秘园”来华演出 三位神秘伙伴加盟

  挪威国宝级乐队神秘园一行日前抵京,为新的访华之旅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乐队灵魂人物罗尔夫透露,原有乐队配置在此次访华演出中将发生巨变,除小提琴和钢琴外,乐迷们熟悉的古典乐器部分只保留了爱尔兰风笛和长笛、中音提琴等弦乐器,其余古典乐器音色依靠合成器代替。

罗尔夫还选定了3位神秘的伙伴,作为其世界巡演签约歌手亮相。他还透露将在音乐会中为中国观众演唱,这也是他第一次在正式场合演唱。据了解,神秘园本次访华还担任了挪威旅游形象大使,将借助演出把挪威丰富的旅游资源通过音乐形式向中国观众推介。对于即将于5月1日莅临上海大舞台,罗尔夫表示:“我期望在上海做出最好的效果,我们的演出经理已经把对上海的舞台要求告诉了对方,希望舞台能设计成月光下的挪威森林,一条白色小路延伸到森林深处,小路尽头的花园草地上,我的钢琴演奏和雪莉的小提琴对影成双……”

 (记者 伍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