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莫文蔚亲诉两段情 首谈与周星驰因价值观而分手

  

  莫文蔚亲诉两段情,和周星驰的3年地下情因为对方绯闻太多、两人价值观不同而分手;和冯德伦的9年情,因为双方对未来没有共识而结束。

  近日莫文蔚接受香港媒体访问,自爆和2位英文名字都叫Stephen的男人的感情。

报道中指出,莫文蔚和周星驰的恋情始于1995年合作《大话西游》时,当时周星驰和朱茵分手,莫文蔚被指是第三者。不过莫文蔚说拍戏时两人没感觉,拍完后才开始约会,是对方先约她,一起吃饭、看电影。周星驰喜欢喝红酒,爱热闹,有时约会也有一群人。莫文蔚最欣赏周星驰的才华,表示他简直像天才,虽然他认为自己帅的样子大过才华。

  1998年两人分手,莫文蔚说是价值观不同,自己的目标是爱表演、享受表演,但很多男人如果追求家庭,就希望老婆在家生小孩,不要工作。另外莫文蔚不否认对方绯闻太多,造成负面影响,她觉得两人既然要拍拖,就要专一对待对方,否则是浪费彼此的时间。

  至于和冯德伦相恋9年却分手,莫文蔚表示舍不得,和冯德伦事事谈得来,且他很浪漫,懂得变魔术让她开心,会在网上寻找她喜欢的公仔玩具当礼物送她,有一年圣诞节还送她一只猫咪,她养到现在。

  莫文蔚强调两人分手没有第三者,而是在一起久了,如果再继续就是结婚、成家,但她觉得工作上还有很多理想要实现,不能给对方答案,就算之后不一定要结婚,冯德伦也没向她求婚,两人都已有感觉,决定中止恋情,专注发展各自的理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周星驰 | 冯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