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高梓淇不惧强手忙练舞 坦言搭档汤盈盈尚没底

  上周五,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四场九组“舞动搭档”产生之后,在各大论坛、贴吧中,网友们纷纷对各组搭档进行了实力预测,刚刚结成“高汤组合”的高梓淇与汤盈盈,因为在此前比赛中都没有取得十分理想的成绩,成为下一轮淘汰的热门人选。对此,高梓淇在接受记者们采访时表示,结果究竟如何,比赛场上方能见分晓。

  在上周《舞动奇迹》的比赛中,高梓淇比赛时因为一次严重的失误,险些被淘汰,0.01的微弱优势只能说他上场的运气实在太好。而汤盈盈两场比赛的表现也只能算是一般。这周,两位结成的“高汤组合”并不被大家看好。在各大论坛、贴吧中,网友们纷纷对《舞动奇迹》九组“舞动搭档”进行了实力分析,结果高梓淇与汤盈盈成为下一轮淘汰的热门人选之一。两位明星的粉丝们也颇感忧心。

  今天,记者在采访高梓淇对此的看法时,他表示,上周比赛因为失误确实很危险,不过他会更加努力,关键是看临场发挥。他还十分自信的说:“现在就说我们会被淘汰还太早。”

  本周“舞动明星”们将结成搭档迎来首战,当记者问到高梓淇与搭档的磨合情况时,他似乎对搭档还没有什么底。他告诉记者,因为汤盈盈上场比赛完后,就已返回香港,所以至今他们尚未一起排练,也没有过沟通。现在仅仅是独自练习一下简单的舞蹈步伐。不过,高梓淇仍对搭档充满期待,相信能在5月2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5月2日19:35,《舞动奇迹》的“舞动明星”们将首次以组合形式在节目中亮相,届时,并不被大家所看好的“高汤组合”,能否以成功的首演征服观众?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梓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