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汤镇业准备退出影坛 曝刘德华朱丽倩一直相处

  

  在娱乐江湖闯荡多年的汤镇业25日出现在湖南卫视《勇往直前》外景拍摄地,蒙眼开车挑战极限。虽然早年在娱乐圈频频受挫,但汤镇业近年转型商界做饮食业一帆风顺,成为远近闻名的“鱼蛋大王”。昨日汤镇业接受采访时心情很好,大曝刘德华情事,“他与朱丽倩一直在一起”。

  ■刘德华还没有孩子

  近日,刘德华将于年底迎娶朱丽倩的消息满天飞,刘德华不得不公开表示如果结婚一定会先在网上公布撇清结婚传言。昨日,身为刘德华好友的汤镇业在媒体追问下“不小心”泄露口风:“他与朱丽倩一直在一起,如果真要结婚,那算是修成正果了。”说罢,汤镇业趁机调侃起刘德华,甚至担心刘德华再耽搁下去会影响传宗接代。“男人是应该为事业奋斗,但家庭生活也是不可缺少的。除非你(指刘德华)打算以后都不要孩子。”

  现场,有媒体追问起之前爆出的疑似刘德华孩子的照片,汤镇业急忙代好友澄清:“据我所知,他应该还没有孩子”。至于朱丽倩现在是否怀孕,汤镇业则笑道:“我不清楚,应该不会吧,他们可能正在努力。”

  ■有意退出影坛,专心卖鱼蛋

  近年,大银幕小荧屏及各种商业活动中都鲜有汤镇业的身影。外人以为汤镇业事业低迷,但知情人透露,这一切只是因为汤镇业已无心恋战“娱乐江湖”,转型当起了商人卖鱼蛋。汤镇业直言对拍戏没有眷恋,有意退出影坛。“电视剧是肯定不会接了,我要打理生意,电视剧一拍几个月肯定没时间。至于电影,除非是特别好的片子或像《兄弟之生死同盟》那样有好朋友在,否则我也尽量不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朱丽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