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蔡国庆:选秀如同青春期的冲动 姜还是老的辣

  4月8日,第十二届中国苏州吴江“同里之春”国际旅游文化节在江南古镇同里隆重开幕。据悉,本届旅游节以“影像·同里”为主线,全方位展现古镇同里与中国电影之间的深厚渊源。图为蔡国庆在同里旅游节开幕式晚会上演唱。

  昨日,蔡国庆携新专辑《庆祝》,亮相湖北音乐广播《两点最时尚》开播仪式。

  赶来看蔡国庆的,不少是他的铁杆粉丝。因为和尚雯婕关系“铁”,不少“芝麻”(尚雯婕粉丝)也前来助阵,现场热闹非凡。

  没等记者们提问,蔡国庆就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
从1990年在央视晚会武汉分会场唱红《365个祝福》,到2008年出唱片、唱奥运歌曲、担任青歌赛评委……蔡国庆还连连问:“我能再多说几句吗?”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蔡国庆这张新专辑,距上一张已有十年。为什么再出江湖?他说:“多亏三宝老师的规劝,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可以尝试一下唱情歌。歌手总是渴求更多的歌迷喜欢他的歌,所以我特别想用新唱片结识新歌迷,尤其是年轻歌迷。”

  一些选秀新人一下子就拥有了那么多粉丝,会不会羡慕?“姜还是老的辣。选秀代表的是大众娱乐,如同青春期的冲动。感谢这个时代能提供这样的机会,若早20年有的话,我也会参加。”蔡国庆说,“一些选秀选手秀舞蹈、搞包装,但其实歌坛最需要的是声音的魅力。所以我还是要告诉新人:保护好自己的声音,要用歌声让大家记住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国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