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怀恩豪斯结新欢 温柔体贴乖乖牌(图)

艾米与新欢公开牵手
艾米与新欢公开牵手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来麻烦不断的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果然总是能变出许多新花样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如今她一边忙着面对袭击他人的指控,一边又忙着与新欢出双入对。

  艾米-怀恩豪斯身边这位新任护花使者名叫艾力克斯-海恩斯,是艾米经纪人的助理。原本只是工作关系的两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感情直线上升,不仅公开牵手亮相,艾米还将新男友介绍给家人认识。一直以来艾米的家人和朋友都不喜欢她的丈夫布雷克,现在看到艾米有了新男友,并且是与布雷克完全相反的乖乖牌,他们自然都是满心欢喜,艾米的老妈更是对艾力克斯赞不绝口。“原本我只和艾力克斯通过几次电话,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本人。他是个非常不错的男孩子,很有绅士风度也很体贴。他对艾米十分照顾,主动帮她买烟,买报纸,什么都帮她。他们两个人是从工作中认识的,如果他们能够有什么结果的话,那我真的是太开心了。”

艾米的新男友与其老公是完全不同类型
艾米的新男友与其老公是完全不同类型

  艾米的老妈一直都认为是布雷克让艾米误入歧途,让她开始了吸毒以及自残的生活,而艾力克斯这种不碰毒品不酗酒,生活循规蹈矩的男人,正是她认为艾米最需要的。“布雷克一直都在控制着艾米,他经常从监狱里给她打电话,威胁她要离婚,不过只是他在对艾米的感情进行恐吓罢了。我现在就希望艾米能够摆脱毒品,结束她的混乱生活。”

  似乎艾米的家人对于艾力克斯的出现都十分欢迎,然而艾力克斯这边的朋友却有着自己的担心。

他们认为艾力克斯很可能只是用来为怀恩豪斯树立正面形象的,艾力克斯的母亲同样也没有承认两人在交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