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栏目《以一敌百》 > 新闻动态

30日《以一敌百》:郭涛奋勇争先 空姐笑傲群雄

  《以一敌百》五月流火特别企划节目--“男人与女人的对抗”,第一场“一个女人对抗一百个男人”的激情旋风即将刮起。

《以一敌百》男嘉宾
《以一敌百》男嘉宾

  五一劳动节在即,节目组对100位“快乐答人”也进行了精挑细选,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师、消防员、石油工人、火车司机、环卫工人、邮政人员等纷纷上阵,更有著名演员郭涛,和来自湖南经视的邵桐、凤凰卫视的王若麟、北京电视台的曹涤非三位主持加盟,可谓是有着“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冲锋气势。

《以一敌百》男嘉宾
《以一敌百》男嘉宾

  俗话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对付迎面作战的勇士们,“美人记”自然是少不了,然而当遇到美貌与智慧并存可爱动人的美丽空姐时,斗志昂扬团结齐心的百位答人们何应战呢?这位来自南方航空公司的全国青年文明号芙蓉示范组,最年轻漂亮的乘务长年颖是个聪慧可爱的精灵,一上场就优雅大方的给诸位答人勇士们亮招了。“尊敬的先生们,欢迎乘坐‘以一敌百’航班,我是本次航班的乘务长年颖,首先祝您旅途愉快,因为稍后你们将很不愉快,因为所有的金球都会是我的,对各位的空手而归,我感到万分抱歉。”如此别致动人的宣言可谓是绵里藏针,笑里藏刀啊,想必台上没几个男士能抵挡这股春风般的浓浓暖意了。年颖答起题来也毫不逊色,不到几题勇士们也少剩无几了,三位英俊潇洒才华横益的主持人虽平日见过的美女数不胜数,但面对眼前这位儒雅可人,表情极为丰富可爱的美丽空姐,也难以收敛心中激动的烈火,不过“十万金球”的诱惑也不能轻言放弃,“美女可走,金球必留”的决心,同样也表达了各位绅士们怜惜美女的同时更是为江山社稷着想的君子。

《以一敌百》
《以一敌百》一女敌百男

  “以一敌百”的航班,已经起程,美女空姐与100位男士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旅途中可人空姐能否带着金球抵达目的地。敬请关注4月30号湖南卫视《以一敌百》周三晚20:30五一特别节目,精彩好戏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