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音乐剧颁奖礼 玉珠贤曹承佑获最佳主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10:00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28日晚7点30分,第2届音乐剧颁奖礼在首尔国立剧院举行,玉珠贤与曹承佑分别捧得了最佳男女主演奖。

    玉珠贤此次获奖是凭借音乐剧《芝加哥》中的出色表现,玉珠贤在得知自己获奖后流着眼泪登台领取了奖杯。她表示:“感谢带我进入音乐剧这一新领域的所有人,也感谢天天为我祈祷的妈妈,也感谢finkl其他三名成员。”

  凭借《Man Of La Mancha》获得最佳男主演奖的曹承佑获奖后也表示:“感谢在我练习的时候提供帮助的郑成华大哥,也感谢姐姐和妈妈还有弟弟妹妹们。”曹承佑出演的音乐剧《Man Of La Mancha》创下了全部门票售空的纪录,而曹承佑也以接连获得第10届韩国音乐剧大奖最佳男主演,第二届音乐剧颁奖礼最佳男主演等奖项巩固了其在韩国音乐剧届的地位。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