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儿童剧《哥德堡号与魔法圣杯》再现18世纪故事


  由北京缤纷无限儿童艺术剧团创作的《哥德堡号与魔法圣杯》将于5月1日、2日在海淀剧院上演。演出通过魔幻的剧情、虚构的人物,重现十八世纪瑞典商船哥德堡号航行的真实故事。

  北京缤纷无限儿童艺术剧团成立于2007年,主创人员全部来自国家艺术团体。

  该剧投资近1000万元,由空政话剧团国家一级导演王向明执导,中国儿艺优秀青年编剧傅玲担任编剧。剧中全部音乐由中国儿艺的知名音乐人程进创作,特邀国内最具知名度的童声合唱团——银河少年合唱团录制,并由中央乐团担任伴奏。

  演出现场最值得期待的一个细节是演出结束时,两万个经过特殊加工的五彩乒乓球将从舞台上空降落。由于乒乓球本身具有极强的跳跃性,届时舞台将与观众席连成一片。

  剧情:美丽的瑞典小姑娘丹妮来到瑞典海岸,唱起了祖先传下来的美丽歌谣。传说它能唤醒长眠海底的东方圣杯驱逐灾难,中国小男孩福生也在自己的家乡唱起了同样的歌谣。他们都有一个美好的心愿,请海神重现东方圣杯,保佑全新的哥德堡号巨轮远航中国一路平安。海神感动于两个孩子的诚意,带领他们回到261年前……

  时间:5月1日 15:00、19:00;5月2日 10:00、15:00

  地点:海淀剧院

  票价:180、150、120、100、80、50元(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