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崔民秀医院探望 被殴老人称不追究其责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09:41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28日下午3点30分,韩国演员崔民秀来到被自己殴打而住院的刘姓老人病房探病,并再次表示了歉意。而刘姓老人也在今天表示将原谅崔民秀,不会追究其法律责任。

  刘姓老人在接受崔民秀的道歉后表示:“崔民秀和我的儿子差不多大,人总会有犯错的时候,所以我决定接受他的道歉,不再就此事追究他的责任。”

  崔民秀表示:“今天是为了探望老人伤情而来到这里的,原本早就应该过来探望的,不过因为前几天这件事情正闹得沸沸扬扬,所以才一直等到今天才能来探望,感到非常抱歉。在这里再次向韩国国民道歉。”

  崔民秀在本月21日因刘姓老人指责其不该在大街上骂人而对老人拳脚相加,并开车将老人拖出去将近200多米,使老人受了需要两周才能痊愈的伤。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