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姚婷芝单挑翻版桂纶美 争夺港姐决赛船票(图)

  经过上周六的“2008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复试后,无线评委已选出十八位佳丽进入第三阶段,下月初将拍摄两集《香港小姐面试实录》,争夺十二张加勒比海邮轮船票,连同两位海外佳丽,共十四位候选佳丽进身决赛。

姚婷芝选美经验丰富

  据知,大热佳丽包括“Game骚梁咏琪”汤傲欣、“翻版桂纶镁”、“长发Race”黄洁婷、“高挑法拉”Adelwiss、黄桂林女儿黄子翠、“内衣女模”Angela姚婷芝及“索版Kary”罗颂欣等全部入围。

  “翻版桂纶镁”虽被誉为最美佳丽,但最得无线评委欢心的反而是“内衣女模”姚婷芝!她参赛经验丰富,曾夺得“超级模特儿大赛”冠军,及于2005年代表香港参加“国际旅游小姐总决赛”,期间又拍过不少内衣广告,二十四岁的Angela,三围33、23、34,凭魔鬼身材,甚受广告商欢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婷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