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内涵票房呈反比趋势 李冰冰用演技征服西方观众

  《功夫之王》,只看片名就能猜出只是一部为了讨好西方观众的动作片而已,是一部没有太多跌宕起伏只需要简单通顺的故事脉络、一部不需要太多演技只需要会拳打脚踢的电影而已。

  其实现在的电影又有多少需要片中的每个人都具备彪悍的演技,尤其是那些所谓的大片,票房才是电影的王道。《门徒》中演员们的发挥要比《投名状》好了不知道多少倍,结果《投名状》几近横扫了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左右》中四位主人公的演技得到许多业内人士的肯定并且在柏林电影节上拿到银熊奖,结果票房只是同期上映《见龙卸甲》的一个零头……太多这样的故事发生在国产电影的身上了。
所以对于《功夫之王》来说,启用成龙、李连杰这两位在好莱坞都能闯荡出一片天地的华人功夫明星是明智之举。能在《功夫之王》中拥有一个相当有戏份的角色,对于准备闯荡好莱坞的刘亦菲和李冰冰来说起点可谓是高之又高了。

  对于这部不报太多希望的电影,看完后反倒是觉得可圈可点。或许这正是印证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道理。比如成龙、李连杰五分多钟的对打场面,比如李连杰的美猴王造型,又比如李冰冰的出现。

  在剧中,李冰冰出现的时间不算长,但绝对是最具视觉冲击力的一个。一方面是因为其白发魔女的造型,更是因为她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所展现出来的精湛演技。其实提到李冰冰,有太多的好电影在脑海中盘旋。《天下无贼》看到了李冰冰的惊艳,《水云谣》证明了李冰冰精湛的演技并屡获影后,《蝴蝶飞》只因李冰冰的出色表现而变得精彩——一次又一次的成功证明了李冰冰具备了作为一名出色演员所需要的天赋和努力。

  电影中李冰冰的出场时间是所有主要演员中最少的,但每次的出场都有值得称赞的地方。冷峻和美艳都不是霓裳的全部,但当心中存有报复之念时,她的血肉之躯只剩下了心狠手辣。李冰冰不仅将霓裳的心狠手辣表现的完美,更是在不经意之间流露出一种无奈和绝望,而这些又恰与冷酷截然矛盾,而这种矛盾又无法让她心狠手辣到彻底。观众在心中憎恨这个角色的同时也不经意间被霓裳所流露出来的那份无奈所动容。可以说,这样的矛盾体让李冰冰的演技得到充分的发挥。

  李冰冰正在用她的天赋和努力打开了一条通往好莱坞的康庄大道;用她的精湛演技告知世界中国电影人有的不仅仅只是功夫。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李连杰 | 矛盾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