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5000万顶级公寓曝光 可尽览长安街故宫

豪宅效果图

  刘嘉玲近年拍片不多,却能养尊处优,跟她擅长炒楼投资有很大关系。她在上海、重庆、苏州、香港等地至少有5户物业,而这些物业价值一直在攀升。而近日,有知情人士称目睹刘嘉玲在北京CBD某高档公寓门口出入,同行的更有搬家公司。

  新宅由王菲预看

  日前,记者接到爆料,称23日下午,见到刘嘉玲出现在北京国贸附近某顶级公寓,而当时还有某搬家公司及部分豪华家具。随后,记者更从某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刘嘉玲此番到京,最大的目的,是验收在北京的千万豪宅装修竣工,并亲自为新宅添置家具及打理相关事宜。


  据悉,刘嘉玲此次购入的豪宅,是好友王菲帮忙预看的,当从阿菲口中得知该楼盘的质量令人满意后,刘嘉玲更是亲自飞到北京实地看楼。据称,刘嘉玲在签下合约后,还获得了发展商赠送给她的长期管理费。

  公寓提供私人飞机租赁

  而该公寓,被誉为“北京第一豪宅”,所处于建外SOHO某顶级公寓的50-58层(不设54层)。高度在150米以上,是目前北京最高的居住楼。一共只有21套,最小的也有550平方米,最大的为800多平方米,都是毛坯房。虽是毛坯房,但该公寓特邀请世界一流室内设计师季裕棠精心为每户业主度身定做设计。

  据了解,该豪宅地处某高级五星级酒店上方,专属电梯可直达大堂。每户均专享酒店公共服务设施及私人化的定制管理服务。服务内容涵盖了酒店管家专职服务、24小时保安系统,更有私人飞机租赁、医疗支援及资产管理等。

  可以尽览长安街故宫

  而据售楼中心介绍,该顶级豪宅不仅能在一百多米的高度一览长安街繁华街景,在秋阳高照的日子,红墙黄顶的故宫和连绵的西山也能映入视野,而21套如今已售出20套,仅剩一套在谈的样板间。购房者多为中国港澳台以及外籍的商业精英、社会名流和王室政要。据说,曾询问楼价甚至看楼的圈中艺人除刘嘉玲、王菲外,还有近年鲜少露面的钟楚红。而据称,刘嘉玲购入此顶级豪宅21套中位于50-55层的“小”户型,约10万元一平方米,但建筑面积500多平方米下来也要五千多万元。

  传刘嘉玲梁朝伟要亲口宣布婚期

  本报讯刘嘉玲身边友人确实已知婚礼佳期,但好友都被下令封口,以防日期曝光。之所以如此神秘,传是两人希望亲口宣布,而下月梁朝伟将挽着刘嘉玲为《东邪西毒:终极版》赴戛纳影展走红地毯,极可能会通过国际场合正式昭告天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王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