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顶级公寓曝光 有私人飞机租赁服务(图)

  2008年4月26日,香港明星刘嘉玲参加在沈阳商贸饭店举行的浪琴表专卖店开业仪式。
  
  刘嘉玲近年拍片产量不多,却能养尊处优,跟她擅长炒楼投资有很大关系。她的资产也是紧随她的脚步:香港、北京、上海、苏州、重庆等地,均有她的物业,堪称炒楼团中的女豪杰,而近日,刘嘉玲又在北京斥资5000万购买顶级公寓。

  据悉,刘嘉玲此次购入的豪宅,是好友王菲帮忙预看的,被誉为“北京第一豪宅”。据了解,此豪宅地处某高级五星级酒店的50层—58层,是目前北京最高的居住产品,一共有21套,最小的也有550平方米,最大的为800多平方米。
刘嘉玲购入的是位于50层-55层的“小”户型,约10万元一平米,建筑面积500多平米,共需5000千多万元。该豪宅有专属电梯可直达大堂,还有酒店管家专职服务、24小时保安系统,更有私人飞机租赁、医疗支援及资产管理等诸多奢华的体验。据闻曾询问楼价甚至看楼的圈中艺人除刘嘉玲、王菲外,还有近年鲜少露面的钟楚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