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紫琼出席剪彩 穿清雅白裙气宇不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09:2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昨日(4月28日)瑞士某著名奢华品牌表在北京的首家专卖店在北京东方广场开业。为庆贺该品牌北京首家专卖店的开业,店方邀请到了全球品牌代言人国际著名影星杨紫琼小姐作为剪彩嘉宾,与该品牌集团总裁及行政总裁梅朗共同为该店剪彩。

  早前有传杨紫琼与男友将于七月结婚,不过杨紫琼就笑着否认婚事,她说:“传结婚都传了很多年,好似我结了好多次婚,不过都多谢大家关心,我们暂时都不考虑结婚,总之现在好幸福好开心。”

  杨紫琼一直未有回应与梁洛施有关的事项,对于充当“红娘”撮合梁洛施和李泽楷的传说,杨紫琼近日终于接受访问,但大会事前“提醒”记者,不可以问多过三个关于梁洛施的问题,否则就会终止访问。其实杨紫琼仍然没有正面回应,只说艺人如果要打入好莱坞,首要是学好英文,暗示支持在美国学英文的梁洛施。(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