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俪“演而优则唱” 被邓超感动至飙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08: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珊珊/文 蓝影/图

  搜狐娱乐讯 “演而优则唱”一直是演艺圈的定律。4月28日,因清纯、亮丽的形象而走俏荧幕的孙俪在京为首张专辑《小小的梦想》举行发布会。现场不仅男友邓超化身“热带水果男”送上的VCR祝福,众“米粒””更是齐聚来为偶像打气,这些幸福与感动,让拥有“小小梦想”的孙俪感动到又哭又笑。

  当天,孙俪穿着水蓝色渐变吊带裙示人,一头俏皮短发清爽、乖巧,带来几分夏日的清凉感觉。

  “Q版孙俪”牵狗亮相

  作为首张个人专辑,《小小的梦想》邀得著名音乐人殷文琦、何厚华、崔恕等历时半年打造,除了同名主打歌,专辑还收录了《扯线木偶》等3首歌,谈到专辑的录制过程,孙俪表示自己一直很被动,还讲了《爱如空气》差点流产的小插曲,“直到录这首歌的前一天,我还在犹豫要不要进棚,因为真的没想到自己能唱歌……”,但好在李海鹰老师一直的鼓励,才有了今天孙俪的初试啼声。

  唱片制作人殷文琦现场送上了一个按孙俪短发形象设计的公仔,原定这个“Q版孙俪”要被用作慈善拍卖,结果爱不释手的孙俪临时反悔:“我实在很舍不得,我照着它画一个拍卖吧。”在主持人的调侃下,孙俪更是答应会和邓超一起完成画作。而这只牵着狗的“Q版孙俪”更是让她打开了话匣子,细数自己拥有的几只爱犬,并甜蜜表示其中有邓超送她的。

  邓超化身“热带水果男”

  作为演艺圈难得的“金童玉女”,孙俪和邓超的感情从《幸福像花儿一样》开始就《甜蜜蜜》,一直被外界所祝福。在发布会上,虽然不能亲自到场,但邓超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瞒着孙俪送上一段既搞笑又温馨的VCR,片中,他化身“热带水果男”,不仅大跳邓超版“蜡笔小新舞”,还借爱犬之口向孙俪表明心声:“主人,我会永远留在你身边,爱你!看见你这么忙碌这么辛苦我很心痛……我会永远支持你……”而台下的“米粒”则见到这幸福感人的一幕,纷纷起哄,表示祝福……

  这一招突如其来的“爱的表白”果然奏效,孙俪被大家逗得又哭又笑,眼泪狂飙。还恍然大悟的称:“我说家里怎么突然多了个菠萝,又没人吃……”唯一遗憾的是,因为同天在上海发新单曲,邓超未能意外现身,送上惊喜。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