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紫琼提梁洛施变脸 笑称“蜜月”工作中度过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李泽楷及梁洛施媒人的杨紫琼,昨天作为代言人出席瑞士某品牌手表在北京的首家旗舰店开幕式。全程都笑脸代言的杨紫琼当被问及Isabella与英皇的官司时随即黑面,并表示不予回应。而对于自己“头号打女”的继承人,她则称李冰冰十分努力。

与AP高层为品牌开幕剪彩
与AP高层为品牌开幕剪彩

  珠宝加身笑脸代言 提及梁洛施即变脸

  昨日,一身白色蕾丝春装亮相的杨紫琼全身带着价格不菲的手表和珠宝,一洗往日干练成熟的形象,非常的优雅、非常的小女人。直言此次只为代言前来的杨紫琼非常尽职,一上台即表示自己对AP表非常喜欢并有收集的习惯……可能是许久未在北京现身,杨紫琼的普通话说的非常吃力,经常是在英文中夹杂中文单词。令她自己也十分不好意思,连连道歉并表示以后要勤练普通话。

此行只为代言据谈梁洛施
此行只为代言据谈梁洛施

  访问期间,一直笑脸迎人卖力代言的杨紫琼,当被记者追问梁洛施与英皇官司的问题时,即刻便露出一脸尴尬,称:今天是为AP而来的,能不能提问相关问题?”过后更表示“这是人家很私人的事情,我不好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不会在北京看奥运 “蜜月期”忙于工作

  日前有媒体称,杨紫琼将于今年7月底和未婚夫法拉利车队高层Jean Todt完婚,其中的蜜月行程还包括8月的北京奥运。对此,杨紫琼笑称并不知情,一切都只是传言。同时她还透露7月8月将会忙于两部新电影的宣传推广,分身无力。对于这两部新电影杨紫琼非常重视,表示此前已去美国和马来西亚取景,8月份更可能前往非洲。所以非常遗憾不能来北京看奥运,更无蜜月之说。

杨紫琼蕾丝白裙亮相
杨紫琼蕾丝白裙亮相

  想看鸟巢水立方 不会效仿Maggie定居

  而面对好友张曼玉淡出影坛,与男友定居北京享受爱情。杨紫琼则甜蜜表示Maggie在此定居很幸福,送上祝福,但自己并不会效仿。同时她表示对于北京,“是个很漂亮的城市,自己每次前来都是为了工作而做的短暂停留。应该不会考虑在此定居。北京变化很大,有机会很想看看Bird Nest(鸟巢)和Water Cube(水立方),因为这是华人的骄傲,很多外国朋友都会问起我这两个建筑。”

笑称想看鸟巢水立方
笑称想看鸟巢水立方

头号打女蜕变优雅小女人
头号打女蜕变优雅小女人

  “头号打女”继承人 直言冰冰很努力

  对于好友成龙李连杰的新片《功夫之王》热映,杨紫琼大方承认还未来得及前去捧场。谈及其中两位勇闯好莱坞的华人女星李冰冰和刘亦菲的表现,她则称:“虽然还未来得及看她们新戏中的表演,但之前与李冰冰在《Silver Hawk》(飞鹰女侠)中有过合作……她们都是一些非常努力的演员,很多动作戏都亲力亲为,有希望成为国际级的动作女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梁洛施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