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吴奇隆情史曝光 马雅舒:我愿一辈子养他

马雅舒(前)、吴奇隆拍《萧十一郎》结情缘
马雅舒(前)、吴奇隆拍《萧十一郎》结情缘

  马雅舒,荧屏曝光率极高!她在《换子成龙》里扮演外柔内刚、真诚坚强的赵玉华,在《顺娘》里饰演自强不息的“断掌女人”陈顺英,这两个角色都以东方女性的柔美与独立气质赢得喜爱。马雅舒透露,她曾想养吴奇隆一辈子。

  据海峡都市报报导,马雅舒七年前接拍电视连续剧《萧十一郎》,因此认识该剧男主角萧十一郎的扮演者吴奇隆。马雅舒表示,印象中只记得他当天穿着一条漂亮的花格子裤。

  据报导,当时剧组不少人都是第一次和吴奇隆拍戏,刚开始大家都以为大牌明星会“高不可攀”,然而几天下来,却发现吴奇隆对工作认真勤奋,不但没有一丝明星架子,而且还做得一手好菜。

时间一长,剧组的人都被他的好手艺吸引,天天往他屋里跑,马雅舒自然也不例外。

  报导指出,2001年底,吴奇隆突然到北京投资开饭店,并要马雅舒帮忙寻找一个合适的好地方。然而就在两人准备行动时,北京突降大雪,这场雪使吴奇隆病倒了,高烧不退。在医院的那几天,作为吴奇隆的好友,马雅舒长时间地守护着他,还用小电锅为他熬米粥和温润下火的梨汁汤,这让吴奇隆备感温暖和感动,两人就很自然地从好朋友变成了男女朋友。

  报导说,吴奇隆与马雅舒2004年结婚,婚后他们把家安在了北京。马雅舒表示,吴奇隆曾因为拍打戏而受过很严重的伤,那时候,她就对自己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她都会养他一辈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 萧十一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