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伟讲演艺之路 嫌自己长相老曾有两块心病(图)

  笑星范伟近日走进了《快乐心灵·鲁豫有约》,讲述演艺之路。节目中范伟自爆生活中曾有两块心病:一是对长相不自信,二是喝酒闹笑话。而就是这两点,他的生活和事业中发生了许多趣事。该节目将于今明两晚在湖南卫视播出。

  首上“春晚”后无人识

  范伟从春晚起步走向全国,但最初年年表演,年年不红,首上春晚“企图”红遍全国的膨胀,被赵本山的风头全部盖过。“1995年第一次上春晚,我就想上春晚了嘛,差不多大家就都知道我了。
”晚会结束后,范伟特意选择打车回沈阳。“我想考验一下出租车司机是否认识我,于是不停地跟他说话,下车找他要票,结果他没反应。”当时失望的范伟听到别人分析的原因是:这个本山大哥是“杀人”的演员,台上的搭档肯定暗淡无光。不过也没把这当回事的范伟,在《卖拐》之后迎来了自己的春天。“更主要的成名作品还应该是《刘老根》。”

  巩汉林曾借了我300元“巨款”不还

  范伟自爆爱情之路不顺畅。为他找不到对象而犯愁的父母开始频频给他相亲,现在的妻子是范伟相亲的第三个姑娘,但追求妻子时范伟接连犯错。“我那时长相显老,19岁时被别人猜40岁。”而范伟的太太则称第一次见面对范伟的印象特别不好。“他穿那个裤子显得特别瘦,头发弄个爆炸式。”范伟笑言,如果不是当年老婆近视,“看我比较朦胧,估计就没我什么事了”。

  说到趣事,范伟说起了喝酒闹笑话的事。一次在饭店与朋友喝了不到二两酒,范伟竟然晕了过去。“我就"哐"一头栽到桌子上了,人事不醒,4个小时后才醒来。客人全走了,就我那个朋友和饭店服务员全站那等我呢!”

  虽然不能喝,但范伟对朋友十分豪爽大方。上世纪80年代与巩汉林一起出去演出,巩汉林老婆看中了一条300元的裙子,范伟毫不犹豫地把身上的300元全部借给了他。“那时候我一个月挣30块钱,300块就是巨款啊!”不过让范伟有点郁闷的是,事后巩汉林夫妇把这事给忘了。“事后我又花了一个月工资,以到他家看孩子为借口侧面提醒。”去了两次,绕了很多话巩汉林才终于记起来。“他说真不好意思,我也说我也不好意思。后来我们改成个小品叫《面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巩汉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