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郑在娟:为表妹张娜拉当火炬手自豪

  4月27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境外传递第17站韩国首尔站,韩国明星张娜拉获邀担任火炬手,为圣火的传递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星光。昨日,张娜拉的表姐郑在娟来沈参加辽台生活频道每周末播出的《美人计》节目,谈及表妹荣膺火炬手一事,语气中难掩兴奋之情:“无论是从姐妹的角度,还是同在中国发展的韩国艺人,我都替娜拉感到自豪!”

  说到奥运话题,郑在娟很有激情:“虽然我是一名韩国人,但我现在的事业发展在中国,我特别希望为北京、为奥运尽自己的一份心力。
”正因如此,郑在娟特别录制了一首奥运主题的歌曲《加油》,在这首歌曲的MV中,曾是韩国健美操冠军得主的郑在娟与15位专业男健美操选手表演了“空中双飞燕”、“空中一字马”等高难度动作,尽展运动的风采。

  除了以运动的方式参与到奥运热身活动中来,郑在娟正在拍摄一部中国公益环保电影《因水之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在娟 | 张娜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