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嘉倪澄清我没说自己和章子怡一样

 
  凭借在翻拍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中扮演“紫菱”而一夜成名的张嘉倪昨日来到沈阳,为某洗发水做代言。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张嘉倪坦承“紫菱”是值得她骄傲一辈子的角色,但是她希望再接的新角色会以超越“紫菱”为目标,所以挑戏比较谨慎;对于日前有媒体称她在郑州宣传时自称“我跟章子怡一样”,张嘉倪大叫冤枉,“那话根本不是我说的!”

  对于两年来没有接戏,张嘉倪解释道“这段时间很多导演都在找我拍戏,但是我知道自己的斤两——毕竟我的经验还少。
我现在接戏比较谨慎……”对于两年来依然以“紫菱”的身份宣传自己,张嘉倪表示,新戏她想尽量和“紫菱”有所不同,并争取超越之,“"紫菱"是值得我骄傲的角色,但是我不想五年、十年后大家提起我首先想到的还是"紫菱",突破是演员必须要做的。”

  日前在郑州出席代言活动时,当地某媒体报料称,张嘉倪说“在我眼中,明星不分大小牌,我跟章子怡一样”,这句话让舆论一片哗然,纷纷批评张嘉倪“浮躁”之类。昨日张嘉倪对记者连称冤枉:“没有的事,我根本没说过那样的话。以前对圈内的绯闻、负面新闻我还不太上心,现在见识到了,很郁闷!”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嘉倪 | 紫菱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