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相思树》落下帏幕 吴秀波成功转型为好男人

  “树系列”亲情、友情、爱情三部曲,以《相思树》的结束而真正落下帷幕。在这部以爱情为主题的电视剧中,一向是“坏人专业户”的吴秀波,却演起了温柔甚至有些窝囊的好男人康凯,刮掉胡子的他在荧屏上塑造的新形象让观众对他有了另一种认识。


  据制片人郭新强介绍,当初选演员时,因为经常扮演坏人和性格复杂的角色,吴秀波被框定在丛原(现为孙淳扮演)一角,但吴秀波本人却以自己惯演这类城府很深的角色为由,婉拒了丛原角色的出演。最后,在导演孙周的执意决定下,吴秀波突破自我扮演了男一号———康凯,但这个决定让投资方和外界都诧异并表示不能接受,怕观众对这个“坏坏”的有着小胡子的男人有太深的印象,后来吴秀波剃掉胡须,用一张素净的脸和演技打动了反对者。吴秀波也曾怀疑过自己扮演的康凯,后来一边琢磨一边说服自己,用一种完全不同平常的表现方式将康凯呈现在观众面前,很多细节都将康凯的善良、宽容和体贴体现得很到位。吴秀波表示转型相当有压力,但希望以后有更丰富的角色来找自己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秀波 | 康凯 | 丛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