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保剑锋推出首张个人EP 创作能力自比李宗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4月28日下午,演而优则唱的保剑锋来到上海举办了他的个人首张EP《万人迷》的新闻发布会。

  作为一个上海人,这次回到家乡,保剑锋透露自己心中带着一份紧张。他说:“因为这次我不是带着喜剧跟大家见面,而是携个人首张EP《万人迷》跟家乡人见面,所以家乡人的反应对我来说是非常的重要。”现场,保剑锋以一首时尚动感的主打歌曲《万人迷》开场,让台下见识到了他的演唱以及舞蹈功底。他表示相比跳舞,演唱方面对于他才是真正的难点“我以前在上海小荧星学过舞蹈,所以跳舞对我来说并不是很难,但是演唱对于我来说确实有些难。”

  除了演唱,保剑锋还把自己的创作融入到了新专辑。他说:“平时开车的时候我常常会哼出些调来,我发觉虽然自己不懂乐谱,但是旋律感满强的。这点和李宗盛很像。”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