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梁朝伟 刘嘉玲严守婚期 将牵手亮相戛纳红毯

  梁朝伟和刘嘉玲19年的爱情长跑渐渐可以看见终点。

  刘嘉玲日前数次对媒体松口,两人可能在今年年内完婚。上周末,她又在台湾地区的一个品牌代言活动上承认婚期已定,此外,昨天(28日)还有消息称,两人将在今年戛纳的电影节上宣布具体婚期。
记者随后从梁朝伟、刘嘉玲所属的泽东公司求证得知,两人的确均将出席王家卫导演的《东邪西毒终极版》戛纳首映礼,不过对于宣布婚期一事,泽东方面则以“没听说,艺人私事不予回应”予以回避。

  据报道,和梁朝伟若即若离多年的刘嘉玲,最终打算结婚是为了一圆母亲多年心愿,两年前父亲突然离开人世让她动了结婚的念头,她希望母亲能尽快参加婚礼感受到她的幸福。而在此前多年,尽管梁刘两人也曾数次传出婚讯,但刘嘉玲一直对外坚称,领取一纸证书对两人的实际意义并不大。从刘嘉玲近来逐步高调的表态来看,这一次她和梁朝伟也许是动真格的了,据台湾媒体报道,梁朝伟和刘嘉玲身边已经有友人已知婚礼佳期,但都被下令封口,以防日期曝光。

  对于“将在戛纳公布婚期”的传言,刘嘉玲的公司依旧出言谨慎,她的发言人回应称:“没听说这事,也没收到喜帖。”而记者昨天致电泽东公司,则被告知刘嘉玲和梁朝伟的确都会亮相戛纳,不过他们都是为了出席王家卫导演的《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式,至于私人的事情公司则不干涉、不回应。据介绍,两人戛纳之后工作安排,梁朝伟除《赤壁》宣传之外没有完全敲定的电影计划,赋闲已久的刘嘉玲则继续以代言为主,档期上的宽松的确为两人实现婚姻计划留出了时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东邪 | 王家卫 | 西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