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大型话剧交响巨诗《红楼梦》 > 相关新闻

《红楼梦》近日开机 定下首批演员仍不见宝玉

  在经历了选秀选手弃用、导演换人等风波之后,昨日(28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宣布近期正式开机,并通过官网发布了首批演员名单,从“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姚笛、白冰被正式确定出演黛玉和宝钗。


  尽管外界质疑,姚笛的相貌太妩媚,缺少黛玉身上的那种灵气,而从早前的选秀中也没能看出她有什么可塑性。导演李少红却表示:虽然目前姚笛的状态还需要调理,跟人物的差距也有不少,但从整体看,她的性格和气质是最适合出演林黛玉的,“姚笛是挺内向的一个人,个性也比较温和,我很喜欢她处理任何事情都不温不火的态度。眼下只要她能把表演上的装饰感拿掉,更多一些朴实的内心感受,我相信她这个版本的林黛玉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曝光的演员名单中仍没有贾宝玉扮演者的名字。剧组一位负责人透露,“出演宝玉的演员已定下来了,但是李少红担心外界过多的议论影响剧组正常工作,所以打算在开机前才公布。”此外,李少红表示,拍摄顺利的话该剧会在明年1月关机。
  首批演员名单

  黛玉———姚笛饰 宝钗———白冰饰

  贾母———周采芹饰王夫人———归亚蕾饰

  邢夫人———王馥荔饰 刘姥姥———叶琳琅饰

  焦大———李颉饰 薛姨妈———龚丽君饰

  贾赦———赵健饰 尤氏———贾妮饰

  贾珍———姜彤饰 柳湘莲———徐垚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林黛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