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田亮助阵山村孩子奔奥运 BOBO重温小学生活(图)

田亮带领山村孩子做运动。

BOBO组合与山村孩子一起上课。

  昨日(28日),“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宣布大型公益类节目《加油!2008》将从5月3日起启动,每周六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的直播,而在节目中募集到最多慈善捐款的“冠军”艺人,8月8日将带着参与节目的10个山村孩子现场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加油!2008》节目总导演叶烽透露,该活动自4月2日启动以来,已初步挑选了10名具有一定运动天赋、热爱体育活动的山村孩子。
这10个孩子将与陆毅、田亮、黄健翔、曾宝仪、“李大嘴”姜超、BOBO组合等明星结对,分别组成10个募捐团队,共同去挑战在3个月内募集3亿元捐款、为全国14000多所希望小学配置基本体育器材的任务。据悉,这10个孩子将入住位于东方明珠电视塔的“天空之城”,接受相关培训。其间,郑渊洁将担任他们的班主任,校长由一位儿童教育专家出任,而奥运明星和知名教练将出任体育老师,指导孩子们进行初步的体育项目训练。同时,主办方还会在上海聘请资深教师为孩子们上文化课,保证他们在功课上不掉队,并正常参加学期的相关考试。

  叶烽表示,在5月3日至5月31日播出的五期节目中,明星将进行才艺比拼,每期公布三位明星,让两个孩子分别挑选一名作为自己的队员,成为之后比赛的“战友”。首气节目嘉宾有田亮、薛佳凝和伍思凯。6月7日起,经过培训磨合,这些明星队员和孩子必须通过唱歌、跳舞、朗诵等才艺关,以及改编自热门奥运比赛项目的竞技关,尽全力去争取赢得现场捐助团的大额善款和全国观众的短信慈善大投票。每场比赛中成绩最差者将告别这个赛场,把自己的孩子队友托付给另一位参赛明星。最终决出的冠军明星将带着这10个孩子去北京观看奥运会开幕式。

  发布会上,担任过2006年和2007年两届《加油!好男儿》副总导演的叶烽笑称:“《加油!2008》将开创国内大型公益类综艺节目的崭新模式,全面提升综艺节目的文化品位和人文内涵,该节目与"好男"相比更能带给大家心灵的震撼。以前我们是发动观众为"好男"加油,现在,我们要呼吁大家为这些孩子加油,共同去完成募集3亿元捐款的目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叶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