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尚雯婕变“排球女将” 运动装拍写真显俏皮(图)

“排球女将”尚雯婕

  日前在博客上罗列自己多项运动记录,并信誓旦旦说“要做奥运冠军”的尚雯婕,终于找到机会展示运动才能。昨日(28日),尚雯婕参加阿迪达斯“挑战你的奥运梦想”

  活动,化身“排球女将”拍写真,为奥运选手加油,同时正式加盟大型奥运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的招募剧集。

  继中国资深女排选手李国君、崔咏梅、内地当红美少年组合BOBO陆续参演大型奥运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的招募剧集后,尚雯婕在新一集中成为特别来宾,首度挑战成为排球女将的梦想。
一贯给人知性女子印象的她,尽情展示其运动活力的一面。为求动作达到专业,尚雯婕依然不改认真的行事作风,积极向专业女排运动员取经,学起动作来一丝不苟。在女排运动员的帮助下,尚雯婕进步神速,一招一式都颇有专业架势,成功拍出完美的运动写真,上传到阿迪达斯奥运网站上。老师们给了她极高的评价:“很不错、很有排球天赋,可以出师。”从片场出来,尚雯婕意犹未尽地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梦想,我也一样。很多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一路走来的诸多变化与艰难,都没能令我放弃我的梦想,我始终坚守着那份执著与单纯。”

  据悉,“挑战你的奥运梦想”活动的招募时间为4月10日至5月10日,已经吸引了众多演艺明星的参与,其中包括大秀颠球技术的BOBO组合和邓超,“排球女将”尚雯婕和赵薇,胡可和李易峰则将秀起柔道技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