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先北美三天上映“钢铁侠”挑“功夫之王”(图)

《钢铁侠》海报

  《功夫之王》首周末在全国席卷了800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几乎赶超了去年年底的贺岁档。不过,该片在本周末是否还能继续辉煌,很多业内人士都持保留意见。因为从今天(29日)24点开始,好莱坞大片《钢铁侠》将在全国上映。而从目前看片的反馈意见来看,《钢铁侠》无论在娱乐性、观赏性和故事性方面,都远胜于《功夫之王》。

  将先于北美三天上映的《钢铁侠》,在昨日举行的上海看片会上引来多方赞赏。有媒体认为,该片真正称得上是本年度首部“大片”。
业内人士指出,尽管《钢铁侠》无法借由北美的票房和口碑来拉动内地观众的关注,但先于北美上映,有效避免了盗版市场对该片票房的影响。发行方在内地投放近500个拷贝,显示了对该片票房前景的信心。

  为了让观众在第一时间能够看到这部耗资1.8亿美元的好莱坞大片,沪上的永华、万裕、UME新天地、大宁、国泰、龙之梦、上海影城等多家影院,都将在今天24点开设“零点场”。其中,万裕国际影城还将以30元的特价引爆《钢铁侠》的“零点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