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独家策划:2008好莱坞夏日超男风暴

  飑摩托拼老命的:印第安纳-琼斯


  《夺宝奇兵4》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登场时间:5月18日(法国戛纳)/5月22日(美国)

  代言人:哈里森-福特

  致命必杀:一条鞭子、一把手枪,耍酷和耍赖同时进行,不知救了多少人杀了多少人。

  死对头:澳洲性格女星凯特-布兰切特扮演的苏联军官,是个手段毒辣的冷血尤物。此片中竟拿琼斯的旧爱玛里昂做人质,只为找到“水晶头骨”。剪了短发的凯特一脸欠抽样,最终恐怕只有死路一条。不过论凯特多年来的演技积淀,这一角色八成要把某人风头全部抢光。

  同盟军:去年和“威震天”打过交道的希安-拉博夫,要想当好琼斯的儿子并不难——梳个油光可鉴的小分头;跨上一驾拉风的大摩托;穿上一件男人味十足的皮外套,然后提着手电筒跟着爹地到处跑就行。

  女人香:琼斯旧爱、孩子他妈玛里昂的再次出现,完全是导演撩动观众怀旧情绪的武器。

  命运占卜:自《慕尼黑》之后许久没有折腾的好莱坞商业片大拿,这回纠集了靠《星球大战》吃一辈子的老卢,重新勾起了人们对二十年前冒险岁月的怀念。尽管亲爱的哈里森-福特白头发又多了几根根,但拍摄时好歹凭借强健的身体撑了下来。不过,当年呼风唤雨的哈里森确实已到归隐江湖的年纪,导演为了防止他不受伤,在拍摄难度颇高的摩托追逐戏时,还是请来替身演员代劳,只有希安-拉博夫从头到尾精神抖擞,竟在拍摄间隙签下了其他几部片约。因此,《夺宝奇兵4》预示了好莱坞一代超男的回忆,也是一代超男的崛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塔克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