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为事业为亲朋欣宜痛甩男友(图)

  在传出欣宜倒贴男友的消息后,长辈与舆论的压力排山倒海而来,欣宜为了以全新姿态闯荡歌坛,终于痛下决心与老外男友分手。

  据香港周刊爆料称,郑欣宜由于受到叔伯辈的强大压力,为求自保,决定狠甩老外男友,以玉女派歌手邓丽欣当作范本,务求把自己塑造成天后级艺人。肥姐挚友兼郑欣宜恩师刘家昌,日前被追问郑欣宜新专辑问世日期时说:“肥肥最大心愿就是看到欣宜的唱片能够出版,这张专辑的10首歌曲已全部录好,只差后期制作和唱片封面的拍摄。


  4月初,由郑欣宜主唱、刘家昌作曲的歌曲《连心》开始在多家电台试播测试反应,立刻跻身电台点播热门排行榜的前几名,证明郑欣宜挟“肥姐女儿”的招牌有一定的吸引力。

  据悉,郑欣宜倒贴男友传闻一出,刘家昌决定延迟出片,主因是刘对其男友Mark没有好感,深觉他态度轻佻傲慢。刘家昌认为,形象负面,如何出片?欣宜要冲刺事业就应该斩情丝,郑欣宜几经挣扎,最终决定甩了老外男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