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陈凯歌执导影片《梅兰芳》预售韩国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白瀛)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与韩国艺家娱乐有限公司总裁李成珪28日在北京签订了故事片《梅兰芳》韩国版权的销售协议。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英皇电影(国际)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梅兰芳》由陈凯歌执导,并汇聚了黎明、章子怡、孙红雷、陈红等明星。
影片讲述了京剧大师梅兰芳的传奇一生,目前仍在后期制作中,暂定12月在中国上映。

  韩三平在签约仪式上说,《梅兰芳》的特色在于充满中国元素,其视觉与听觉支撑都是中国京剧。该片的走出国门,不仅是版权收入的经济意义,更是中国电影在产业化发展过程中对于走出华语区的自身需要,是国产电影“走出去工程”的又一重要成果。

  李成珪说,他喜欢这部影片的原因在于导演陈凯歌以及演员章子怡和黎明。“章子怡是中国最优秀的女演员,而黎明主演的《甜蜜蜜》在韩国很受欢迎。”

  此次签约是《梅兰芳》继23日在东京与日本角川映画公司签约之后,再度“高价”售往海外。中影公司拒绝透露具体售价,但此前据内地媒体报道,销往日本的价格超过8位数人民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黎明 | 章子怡 | 陈凯歌 | 韩三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