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为公益节目献唱 山村孩子有望圆奥运梦(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8日下午,演唱了《加油!2008》主题歌《今天就长大》的著名演员邓超助阵发布会,同时身为艺人的他,要不断充实自己的生命,包括多参加公益活动。热爱摄影的邓超,还在现场向身为中国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的解海龙拜师。

邓超在发布会现场
邓超在发布会现场

  作为一档大型公益类节目,《加油!2008》将从5月3日起启动每周六19:30在东方卫视的直播,而在节目中募集到最多慈善捐款的“冠军”艺人,8月8日将带着参与节目的10个山村孩子现场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邓超接过爱心接力棒
邓超接过爱心接力棒

  一直以来都是以演员身份出现的邓超,这次被选中演唱《加油!2008》的主题歌,让人多少有些意外。发布会上现场播放了邓超前一天录制的《今天就长大》MV初版,看得出来,坐在嘉宾席上的邓超还有点紧张。邓超引用了主题歌的一段歌词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加油吧,加油吧!爸爸妈妈别牵挂。勇敢是我的骄傲,让世界看我挥洒!’我觉得这段歌词最能表达《今天就长大》这首歌的内涵,不过很遗憾这几句是小朋友演唱的。为什么来唱这首歌,我不想说太多,吸引我的是‘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这个行动的内涵,特别励志,特别感人。”邓超还透露,将考虑近期在家乡江西捐建一所希望小学。

邓超
邓超

  发布尾声,邓超接过主办方手中的爱心接力棒,受邀出任“希望小学校外体育辅导员”,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这一公益行动。4月29日即将启动“超与超人”全球旅行计划的邓超,还将带着照相机前往10个国家,拍摄当地的风土人情,

  据悉,在《加油!2008》5月3日至5月31日的5期节目中,每场将介绍其中两个孩子的背景、来历,让大家了解到他们之所以能成为千万名全国希望小学学生代表的原因,同时将完成这些孩子与明星的配对组合。

6月7日起,经过前期的培训磨合,这10支“梦之队”将面对不可思议的重重考验。到8月,明星中的冠军选手有望带着这10个孩子前往北京,现场观看奥运会开幕式,为奥运加油,目前,部分门票已经落实,其余部分仍在向社会征集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