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中基老爸独掌EMI华语市场 张惠妹萧亚轩留守

郑东汉独掌EMI,张惠妹、萧亚轩等天后安心留守。

  最近关于EMI退出亚洲市场传闻,一度引起各界纷纷揣测。记者昨日收到可靠消息,EMI大局已定,并非退出亚洲市场,而是———英国EMI总部决定将EMI华语地区的全部管理权全面交给现任EMI亚洲区主席郑东汉,由他来独立投资经营EMI华语区未来的发展。

  记者昨日从一业内资深人士处了解到最后定案,EMI华语地区的合伙人、亚洲区主席郑东汉,原本拥有EMI在内地和香港市场百分之五十的股份,鉴于近年他帮助EMI取得更为突出的业绩,EMI英国总部决定将EMI华语地区,包括内地、香港以及台湾的全部管理权全面交给郑东汉,由他来独立经营投资经营EMI华语区未来的发展。
这意味着并不是早前传闻的EMI退出亚洲市场,而是变为独立经营。

  据了解,目前全球唱片市场不景气,各大国际公司为了缩减开支均在大幅度裁人,EMI也在新任老板GuyHands上任后,开始对该公司在全球各个区域都实施不同程度的改革措施,全球裁员近2000人,并关闭了泰国、新加坡等亚洲国家的经营业务,但EMI对香港和内地的业绩表示满意,所以决定由“功臣”郑东汉独立经营投资EMI华语区未来的发展。

  记者就此消息跟郑东汉求证时,他并不否认跟EMI总部洽谈过,但说到具体定案,他则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适当时机我们会跟大家公布。”不过随着近期张惠妹率先表态誓留EMI,到萧亚轩大排场的风光“凤还巢”,相信EMI华语区未来前途的走向很快就可水落石出了。

  郑东汉是何许人?

  名副其实的娱乐大鳄

  他是郑中基的老爸 曾捧红邓丽君、许冠杰、张国荣、张学友、刘德华……

  普通歌迷可能并不了解郑东汉是何许人,但在业界,他却是名副其实的娱乐大鳄。他有资深的娱乐背景,曾是香港知名吉他手,与泰迪罗宾合组的乐队红极一时。在转向幕后发展后,他年纪轻轻就接管了宝丽金唱片,并一手捧红了邓丽君、许冠杰、张国荣、谭咏麟、张学友、Be-yond、王菲、童安格、黎明、刘德华等超级巨星。而郑东汉也是第一位华人能做到国际唱片公司远东区总裁位置的人,并掌管日本、澳大利亚等华人难以进入的区域,取得亚洲业绩第一的成绩。这次成为EMI华语区独立投资人,从某种意义上也意味着第一家华人经营的国际公司即将产生。作为郑中基的老爸,在2006年初郑中基的红馆个唱上,郑东汉还曾特别登台为儿子伴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东汉 | 郑中基 | 邓丽君 | 刘德华 |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