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蔷深夜约会已婚富商 辩称聊全球暖化(图)

  4月25日晚,台湾美女明星萧蔷被记者拍到与已婚的和展传播老板徐嘉森外出吃饭。

  有“萧大美人”之称的萧蔷今年已经39岁,但保养得当,当晚她穿着简单的牛仔外套加长裤,抱着爱犬、开着价值100多万的名车到一家高级餐厅用餐。进入餐厅后,记者看到一位穿黑西装的中年男子上前迎接她,而萧蔷在安顿好小狗后就和他到自助吧取餐。席间,萧大美人不顾形象地大吃大喝,还像小孩一样啃冰淇淋吃,而那位中年男子则贴心地为她服务,还帮她到吧台取菜。
当晚这顿饭由该男子刷卡埋单。

  记者后来了解到,这位斯文有礼的中年男子是制作与承包过综艺节目《齐天大胜》、偶像剧《麻辣鲜师》等节目的和展传播老板徐嘉森,而且是已婚人士。对于和萧蔷单独用餐并殷勤跑腿一事,他表示:“这是男士应有的礼貌。”而萧蔷则称二人当晚谈的是和环保有关的问题:“我们在谈地球暖化越来越严重(的问题)。”记者提到对方已婚的身份,萧蔷淡淡地说:“不管已婚未婚,都要关心全球暖化的问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 徐嘉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