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被授予“反盗版大使” 坦言不想做大哥多年

  4月26日是第八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联合授予著名国际影星成龙“反盗版大使”的称号。

  而在央视的《大家看法》演播室现场,成龙用自己的创作经历和独特感受,阐释了自己的反盗版情结。


  拍片之苦:有根骨头可从臼位取出

  节目中,成龙说,导演会让他做各种各样危险和高难度的动作,他从不会拒绝。每次摔完之后回家洗澡都是一种折磨,浑身淤血、见水就痛。但他仍然尊重导演、听从导演的要求。多年拍摄动作电影的经历让成龙满身是伤。成龙透露,自己有一根骨头可以从臼位完全取出,因为这根骨头在经历多次摔打之后已经不能复位。“用替身我觉得欺骗了观众,所以我做什么都亲力亲为,首先对得起公司花这个钱,第二对得起所有的部门,第三我没有骗观众,那我就对得起自己,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原则。”

  应对盗版:偏远地区电影票就卖2毛

  成龙对盗版深恶痛绝,认为长此以往,盗版会毁灭整个电影行业,“以前我们拍的电影是两三亿(票房),现在只有两三千万,再下来拍就三百万了,没人看。”

  同时,成龙也表示,理解大家买盗版的心情,他希望有关部门对电影票的定价能够灵活掌握,“我们中国太大,我希望就看电影来讲,电影票分区定价。希望偏远的那种地区的戏院门票2毛,不要老60(元),没有人看的”。

  说真心话:“我不想做大哥很多年”

  成龙是香港导演协会、剪辑协会、演员协会等诸多协会的名誉会长,因此许多人对其言必称“大哥”。当了多年的大哥,成龙坦言“责任很大”,也很累,所以面对演播室的观众们,成龙说出了一句心底话,“我真的想说,我不想做大哥很多年了,责任很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