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少林寺传奇》热播 陈佳佳打出精彩好戏

  一部全面反应少林功夫绝妙高深、少林弟子锄奸扶弱的电视剧《少林寺传奇》4月中旬亮相珠江频道。该剧由都晓执导,武打设计由国际知名武术指导程小东担纲,演员鲍国安、黄秋生、王刚、尤勇、郭达、潘长江等联袂加盟,该剧在福建地面频道首播时创下了该频道的年度收视新高,在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时也创下了频道近两年收视新高,相信也将在南粤大地上掀起一股收视热潮,带来一阵武林旋风。

陈佳佳
陈佳佳

  慈文影视旗下青年演员陈佳佳曾被徐克导演一眼相中,出演电影《七剑》,影片中由她饰演的瓜葛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被导演选中在《少林寺传奇》中扮演女一号,一位报仇心切的魔女“连心”。在戏中,陈佳佳必须变得刚毅、果断、凶狠,表现出魔女强悍狠毒的一面。

  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的陈佳佳和“武王”赵文卓、吴京受教于同一老师,并多次获得全国武术比赛冠军,在《少林寺传奇》中,陈佳佳和多位全国武术冠军大打出手,一点都不示弱,香港著名武术指导程晓东都感叹陈佳佳竟然有如此深厚的武术功底,并对陈佳佳亲手指导。陈佳佳在《少林寺传奇》中不仅向众多“武林高手”展示了自己的武技,也过足了戏瘾。戏中表现出色的她,毋庸置疑的被称为是杨紫琼接班人的最佳人选。目前,该剧正在热播之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