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童蕾爱心助盲支持奥运

  4月26日,在武汉市第二聋校,众多明星和媒体齐聚一堂参与了爱心助盲”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主题是: “喜迎奥运、祝福残奥、爱心助盲”大型公益活动,在第三站武汉的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著名演员童蕾的身影。童蕾告诉我们,该活动在北京初次举办的时候自己就被邀请参与,但是因为戏约在身,无法参加,但是觉得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就跟主办方表示一定要参加。此次武汉之行可谓是她爱心心愿的一次完美句点。活动现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为贫困盲人捐赠5万台收音机以方便?收听奥运会和残奥会报道,并帮助500名需要资助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童蕾爱心助盲支持奥运

童蕾爱心助盲支持奥运

童蕾爱心助盲支持奥运

  “明星体验、文艺演出、义诊咨询”等现场的多个环节,令场上场下欢声笑语连成一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和武汉电视台都进行了现场直播。在明星体验环节中,演员童蕾、歌手林苑蒙上眼睛和盲人甘大姐夫妇比赛穿针,甘大姐12秒就穿好了,主持人张栋调侃童蕾林苑的“笨手笨脚”。而童蕾则大呼厉害,还称自己连针眼在前在后都没搞明白,现场观众被这位“李云龙媳妇”的幽了一默,气氛瞬间达到高潮。通过体验,童蕾表示,了解了盲人在生活点滴中的不易,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集体的力量才是强大的,希望能让更多有能力和有爱心的朋友都来关注弱势群体。童蕾还给在场的每位盲人朋友赠送了她为了本次活动精心准备的礼物:“盲人报时器”。

童蕾爱心助盲支持奥运
童蕾爱心助盲支持奥运

童蕾爱心助盲支持奥运
童蕾爱心助盲支持奥运

童蕾爱心助盲支持奥运
童蕾爱心助盲支持奥运

  目前,北京和深圳和武汉的现场捐赠活动已经顺利完成,本次“喜迎奥运 祝福残奥 爱心助盲”公益活动得到了中国残联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