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演出太频繁 “美国偶像”冠军声带出血受损

  《美国偶像》第6季冠军乔丁·斯帕克斯可能是娱乐圈工作最卖力的女星。从在“超级碗”上的演唱到录制新专辑,这位18岁的黑人少女一刻也没间断,可能因为工作太卖力,现在,她的声带竟然出血了!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声音中心的主治医生杰拉尔德·伯克说:“当一个年轻歌手的声带出血时,他与一个职业运动员的情况非常相似,比如说,扭伤脚踝。出现这种情况很可怕,因为对他们来说,这就可能意味着他们的歌唱生涯就此断送了。”幸运的是,伯克表示,斯帕克斯有康复的希望。他说:“当他们患上喉炎时,他们强迫自己硬撑着继续工作,不幸造成了这样的后果。”

  过去,包括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贾斯汀·布莱克和丽安·莱姆斯在内的年轻歌星都曾被迫取消节目演唱。就连像朱莉·安德鲁斯和弗兰克·西纳特拉这样的传奇歌手也曾出现过声带疲劳或受损。乡村音乐神童比利·吉尔曼在他年仅14岁的时候就因过度使用而损伤声带,为此,他被迫暂别歌坛两年进行康复治疗。吉尔曼说:“我最担心的是,我不能再登台演唱。从5岁起,无论我想到哪个音,我都能毫不费力,但现在不行了。”从那以后,吉尔曼学会了怎样通过适当的演唱技巧保护自己的声带,或许斯帕克斯现在也需要上这样一堂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