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雅莉深情祝福奥运圣火 2008誓与全球华人共荣

  中国移动以“用音乐为奥运加油”为主题的大型活动目前已陆续在全国高校展开,而内地颇受欢迎的人气歌手黄雅莉近日就应主办方的邀请,来到风景秀丽的广东梅州,再次唱响脍炙人口的《蝴蝶泉边》。

黄雅莉申请祝福奥运圣火
黄雅莉申请祝福奥运圣火

  活动当天,黄雅莉面对前来捧场的上千歌迷显得十分激动。专辑《崽崽》发行已逾一年多,但是依然深受大家的欢迎,面对到场歌迷的热烈欢呼,黄雅莉唯有通过深情的歌声传达自己对歌迷的感激之情,一时间台上台下联欢合唱,情景十分感人。

黄雅莉
黄雅莉

  一向爱好体育运动的黄雅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十分开心能通过这种方式为奥运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虽然前不久奥运圣火传递遭遇了一些波折,但全球华人表现出的团结让每个人国人都倍感振奋。黄雅莉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和参与同奥运相关的活动,共同投身支持奥运,自己也会多多加油,唱更多好听的歌,用音乐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雅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