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相思树 > 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连续剧《相思树》分集梗概(11-15)

  第11集

  康母坚决反对康凯和尚洁复婚,康凯也为如何处理同尚洁的关系而苦恼。

  尚母为女儿的状况心力交瘁,生病住院。康凯知情急忙到医院看望。医院里,康凯不仅对尚母照顾得无微不至,对尚洁的关心也一如当初。尚洁十分感动,也十分羞愧。

  病床上的尚母看到这对曾经的夫妻,心生感慨、泪如雨下。尚母明白,康凯不会狠心抛下尚洁,特别是在现在这个时候。

  尚母用计迫使康凯答应了与尚洁复婚的请求,康家大小对这个结果异常不满。远在云南的晓牧得知康凯复婚的消息后,更是决定马上赶回上海。

  第12集

  对于复婚,康凯没有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再加上家人的反对,康凯矛盾重重。

  晓牧回上海找到了康凯。虽然晓牧心中下定决心要追求康凯,但面对如今的局面,她不得不隐藏起自己的感情,鼓励康凯和尚洁重新开始。

  经过康、尚两家的一番商量,康凯和尚洁终就复婚。晓牧怀着复杂的心情参加了婚礼。此后,晓牧的生活开始变得萎靡不振……

  从晓朴口中,康凯了解到晓牧对自己的一番苦心,康凯心里为之一振。

  第13集

  被家人一番训斥之后,晓牧决定振作起来。她辞掉了康记餐馆的工作,重新找了一份保姆的工作,雇主是精英传媒公司的老总——丛原。丛原在生活安排上的苛刻,让刚开始做保姆的晓牧有些手忙脚乱,但晓牧很快就适应了丛原的节奏。

  康慧和晓朴的关系虽然没有缓和,但依旧悄悄地关心着对方。晓朴希望康慧能放下那颗高高在上的心和自己走在一起,但康慧却不想为了爱情而放弃出国的梦想。

  康凯和尚洁婚后平淡的生活,被尚洁的突然怀孕打破了。康家一家喜出望外。

  第14集

  晓牧把丛原家的保姆工作做得井井有条,深得丛原信赖。一天,丛原在家里办聚会,交由晓牧全权负责。在康凯的帮助下,晓牧把聚会安排得有板有眼。

  聚会上,应朋友要求,丛原朗诵诗歌《致橡树》,可朗诵到一半就忘了词。紧急时刻,晓牧及时上场,接替丛原背了下来。从此,丛原对晓牧另眼相看。

  晓朴凭自己的努力,终于成为了公司的正式员工,他把好消息告诉了母亲和姐姐。考虑再三,他又拨通了康慧办公室的电话,没想到得知康慧和她的新老板去了日本出差。晓朴感觉自己和康慧的感情越走越远了。

  第15集

  丛原打心底喜欢朴实聪明的晓牧,对她处处关心。这让一直暗恋着丛原的秘书小丽十分不满,她找到机会将晓牧数落一番。晓牧决定辞去丛原家保姆,临别时她将自己和康凯的故事都告诉了丛原,丛原十分感动。

  晓牧再次来到康家照顾怀孕的尚洁,康家老小对晓牧的归来都欣喜不已。

  次年,尚洁生下一子,取名康豆豆。豆豆的出生给全家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可在一次幼婴体检中,尚洁惊愕发现孩子的生父另有其人……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凯 | 丛原 | 尚洁 | 康慧 | 丛原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