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电视剧票选 > 新闻速递

搜狐电视剧季评倒计时 网友最爱《狄仁杰3》

    [提要]由搜狐娱乐举办的2008年春季电视剧评选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大奖项的结果将于明日正式揭晓。到目前为止,各大票选的候选选手们虽已拉开了一定的差距,人而最终结果究竟会怎样,最后一天的票选中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一切都尚存变数……

目前各大票选前三名:

最受欢迎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闯关东》《乡村爱情2》
春季最受欢迎男演员:张子建、袁弘、李幼斌
春季最受欢迎女演员:陈小艺、蒋雯丽、宋佳
春季最佳编剧:《闯关东》、《金婚》、《上书房》
最高人气引进剧:《美味关系》、《我的女孩》、《东方之珠》
春季最囧剧:《神探狄仁杰3》、《乡村爱情2》、《A计划》
最具娱乐精神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东方之珠》、《武十郎》
最具时代意义电视剧:《闯关东》、《乡村爱情2》、《周恩来在重庆》
春季最苦命女人:黄梅儿、秀儿、鲜儿
春季最聪明男人:李元芳、吴雨声、狄仁杰
最抢眼造型:《女人花》、《神探狄仁杰3》、《暴雨梨花》
                  [>>>进入搜狐电视剧春季评选投票区]

  与电视收视成反差 《神探狄仁杰3》网络票选最热

《神探狄仁杰3》以及主演梁冠华和张子建成为本次票选的最大热门
《神探狄仁杰3》以及主演梁冠华和张子建成为本次票选的最大热门

  虽然首轮播出时的收视一般,但延续了前两部的热度,《狄仁杰3》还是受到了众多网友的追捧。目前,不仅在最受欢迎电视剧、最具娱乐精神电视剧、最抢眼造型的评选中,《狄仁杰3》暂居首位,李元芳的扮演着张子建更在最受欢迎男演员的评选中以700多万票领先,而春季最聪明的男人一项评选更像是为狄仁杰这一角色量身打造一样。纵观全部11项评选,《狄仁杰3》在网络票选的热度完全超过了一季的收视冠亚军《闯关东》和《乡村爱情2》,堪称本季电视剧评选的最大热门。

  网友最爱男女演员大洗牌 陈小艺超蒋雯丽 老天王斗不过新小生

陈凯歌
目前最受欢迎女演员陈小艺
  搜狐电视剧春季评选上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前三名里,出现了许多“新”面孔……
蒋雯丽
袁弘
宋佳

  本季网友票选的最受欢迎男女演员里,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出现了很多“新”面孔。在最受欢迎女演员里,虽然07年搜狐电视剧大票选的电视剧天后得主蒋雯丽仍在候选名单里,但陈小艺却领先一筹,目前居首。而其后分别是宋佳、杨千桦、殷桃等年轻演员。最受欢迎男演员里,除了目前第一名的张子建外,第二名是因主演了《上书房》而拥有了大批粉丝的袁弘,其票数也超过了500万。真正是“后生可畏”。

  是经典到哪都发光

《乡村爱情2》、《闯关东》、《金婚》同样受到网友的追捧
《乡村爱情2》、《闯关东》、《金婚》同样受到网友的追捧

  尽管某些结果和电视播出时得到的数据和反响不太一致,但此次搜狐电视剧春季评选还是表现出了广大网友对经典电视剧作品的认同。像年初轰动一时的《闯关东》就在春季最佳编剧和最具时代启示意义电视剧两项重磅评选中遥遥领先。类似的还有《乡村爱情2》、《金婚》等,在播出时就曾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此次票选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因此,只要是高品质的经典电视剧,无论是电视观众还是网络观众,都会对它另眼相待。

    两个特别大奖明日首开

    由搜狐娱乐综合的一季度的收视率、口碑、广告收入等多项指标综合评出的春季先锋电视剧播出平台以及春季最具实力电视剧制作公司明日也将同步揭晓。在一季度各大电视台和各大影视公司均表现十分抢眼的形势下,我们不妨一起来期待一下,到底谁才是强者中的强者。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仁杰 | 陈小艺 | 蒋雯丽 | 宋佳 | 李元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