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岚因档期错过“宝钗” 三十岁要把自己嫁出去

  改编自经典反特电影的同名电视剧《黑三角》正在车墩热拍,在保留原来精华的基础上,更在情感戏份上加大叙述力度。一向以温婉、柔美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秦岚首次挑战反特剧,素颜上阵扮演“特务家属”程素贞,并有了一个10岁的“儿子”。秦岚坦言不想再演悲剧,还透露因档期无缘新版电视剧《红楼梦》。

  挑战灰色人物不想再哭

  琼瑶剧中楚楚可怜的秦岚,这次在《黑三角》中摇身一变成了穿蓝布棉衣、梳发髻的“妈妈”,还真有点让人不习惯。
秦岚坦言,演了太多苦情戏,想给自己来点变化。剧中她扮演的角色是电视剧版加出来的,一个在敌方卧底的地下党员的妻子,由于不能透露丈夫的真实身份,一家人生活在压力下,这也是秦岚碰到的最灰暗的角色,“这个角色比《一帘幽梦》中的绿萍还要压抑,绿萍还能发泄出来,但她只能默默忍受。”

  在表演过程中,秦岚一反之前演苦情戏的方式,尽量不去哭。她笑说,演了太多的苦情戏,虽说眼泪总是说来就来,但却被妈妈批评说演得假。对于时下荧屏苦情戏有点“泛滥”的趋势,秦岚也颇有感触,“你想人家上班一天已经很辛苦了,好容易看个电视还老看到我哭,肯定会比较反感。所以我觉得,有时候能用其他方式表现出压抑心情的,就尽量不要再去哭。”秦岚告诉记者,由于女人戏的火爆,在拍一些苦情戏的时候,她也曾硬被导演要求“落泪”,很是痛苦,“其实我性格挺喜气的,可制片人却总找我来演悲情戏,我希望今后能多拍些喜剧,不要老是哭就好了。”

  三十岁要把自己嫁出去

  秦岚还和片中扮演自己儿子的小演员结下了深厚“母子情”,以至于小演员在拍完戏后还“妈妈、妈妈”地叫秦岚。秦岚坦言自己很喜欢小孩子,对于婚姻,秦岚也流露出憧憬之情:“我希望30岁可以把自己嫁出去,生个小孩,过相夫教子的生活。”

  出道至今,秦岚鲜少绯闻,唯一有过“火花”的就是当红小生黄晓明。问及近年来有无令她印象深刻的恋情,秦岚回答:“如果我有一天谈恋爱了,一定要给自己放一段时间的假,因为感情是要靠经营的,而娱乐圈的工作实在太忙,时间很有限,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没有谈恋爱的原因。”话语中显然已经把黄晓明抛在九霄云外。秦岚还表示,如果结婚的话,她不想找圈内人,“如果两个人都是圈内人,那样的生活就太不安定了。”至于择偶的标准,秦岚拿出圈内人举例:“像梁朝伟就很好啊,我看到每次刘嘉玲做任何事情,梁朝伟都会出来支持他、力挺她。”秦岚无比羡慕地说,自己也想找一个这样敢担当的男人。

  因档期错过“薛宝钗”

  电视剧版《红楼梦》近来炒得火热,而有着极佳古典气质的秦岚也曾是导演李少红相中的对象。她主动向记者透露,前阵子电视剧版《红楼梦》曾给她打过电话,希望邀请其出演,但由于当时她已经接了一部赖水清导演的剧,腾不出档期,只能忍痛割爱。

  记者追问其是否因为担心被骂才不敢挑战自己,秦岚的回答很是耐人寻味:“当然不是这个原因,有争议是好事,只要能被人议论就是好事,总比默默无闻好。”不过,秦岚之后向记者坦言,就算有机会她也不想演林黛玉,“还是薛宝钗吧,这个角色还比较有发挥的空间。”她表示,黛玉和宝玉这两个角色几乎都无法超越了,只有薛宝钗,戏份不少,之前也没有让观众先入为主的“榜样”,更容易出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 黄晓明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