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慧欣看虐杀野生动物心痛 认养非洲小象(图)

  中新网4月28日电 女歌手许慧欣爱看动物频道,前阵子她看到节目中披露非洲野生动物遭虐杀事件,连夜上网搜寻相关讯息,并认养了两只非洲小象,成了象妈妈啦!

好久不见的许慧欣,为《综艺大哥大》大魔竞选秀会担任开场嘉宾载歌载舞。
好久不见的许慧欣,为《综艺大哥大》大魔竞选秀会担任开场嘉宾载歌载舞。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许慧欣日前参加台北之音“爱盲白手杖传爱大使”,在后台透露自己有两个象儿子,未来还计划认养猫熊、鳄鱼、老虎等等,希望有朝一日去非洲进行“亲子探访之旅”。

  她说会认养这些婴儿象,起缘是节目中说有人类因象牙而猎杀大象,或者因为科技建设,导致小象常掉入人挖的大洞,最后活活在那等死。她在节目中看到一些卡到洞的小象,就被野狗野狼活活咬死,再也无法与母象见面,非常可怜。

    许慧欣在网上看到有一些保育组织,针对此去解救小象,并帮助牠们长大,然后再野放。

每只小象的年资助额,最低是美金50元,该组织会提供小象的数据给认养人,并且有不定期的成长日志登在网上,让认养人看小象的成长状况。

   许慧欣说,其实她会认养小象,得感谢成龙的启发。有一次,她担任成龙的某个活动来宾,成龙提到自己因演艺工作走遍世界,看见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后来他就发起慈善义演,将善款捐给需要的人。成龙也跟她说,爱心无分国界种族,当然救动物也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慧欣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