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尤小刚片场暴怒训新人 何赛飞孙淳打圆场(图)

  尤小刚、陶玲玲执导的情感剧《祈望》已在北京拍摄了两月有余,记者昨日前往片场探班,正赶上何赛飞和孙淳闹离婚的重头戏。因为有异声影响同期声收音,尤小刚导演大声训斥,火暴脾气瞬间展露。两位主演赶紧替导演打圆场。

  导演:火暴脾气为“敲壳”

  《祈望》中,一向以“情圣”示人的孙淳变身憨厚的“窝囊”男人,而何赛飞也从往日的“怨妇”变身被绝症困扰的“苦妇”。探班当日正值何赛飞大闹孙淳办公室,扇其嘴巴的重头戏。
演员强烈的情绪点需要持续好几分钟。可开拍不久,楼下的钢琴声、现场的异响就让尤导忍无可忍,他摘下监听器,冲进走廊和阳台大声训斥相关工作人员,让现场充满了火药味。

  随后的见面会上,两位曾被尤小刚“调教”过的演员也大发感慨。一个声泪俱下,感谢导演一遍又一遍教她走位;另一个则感谢导演用严厉的激将法使她顺利完成拍摄任务。俗话说“棍棒底下出孝子”,难道训斥之下才能出好演员?谈及对新演员为何如此严厉,尤小刚笑着解释:“新演员一定要用强烈的办法让他迅速明白对错,只有把他们外面的那层壳敲破,才能自如演戏。”

  演员:有的放矢情有可原

  抓到尤导“暴脾气”的把柄,媒体又不依不挠地问起来与之合作的孙淳、何赛飞等大牌演员,他们倒是急忙替尤导打圆场。“尤导非常率性,是个有血性的人,但他的脾气是有的放矢,不会乱发。尤其是对我们演员。他知道演员创作的时候比较脆弱,很注意保护演员,刚才也不算发火,只是提醒楼上楼下保持安静,这也是怕影响演员表演情绪。”说完,孙淳还不忘帮何赛飞“平反”,“就像何赛飞,荧屏上的形象总是那么张扬,其实她在生活中是个非常温婉的江南女子,大家不要被荧屏上的暴力形象所蒙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赛飞 | 孙淳 | 尤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