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与濮存昕邓婕等同获2008“慈善明星”殊荣

  26日晚,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内明星熠熠,“中国慈善排行榜慈善晚宴 暨2008中国首届明星慈善榜发布会”正在这隆重举行,连日来一直忙于新片宣传的影星黄奕也以清新健康形象亮相。一身白色miu miu小礼服裙和犹如百合般的精致妆容,令在场的媒体都眼前一亮。据悉,此次黄奕是与濮存昕、唐国强、邓婕、韩红、田亮等10位演艺或体育界明星一同出席晚宴,并接受“慈善明星”的荣誉。

黄奕与濮存昕邓婕等同获2008“慈善明星”殊荣

  在本次“慈善晚宴”上公布的首届“中国慈善明星榜”,一共盘点了国内100位近年来热心慈善公益活动的演艺与体育界明星,而活动当晚受邀出席的,都是榜上最前列的爱心知名人士。 活动当晚,在主持人的盛邀与来宾的注目中,黄奕带着一脸灿烂的笑容,与“前辈”濮存昕、邓婕老师共同登台,第一批接受“慈善明星”的荣誉。黄奕高兴地表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明星身份参与慈善公益事业,黄奕强调自己所作所为都是“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与普通人并无不同,“当我看到那些重病儿童的时候,我真的感到焦急和难过,我老是想,要是能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多做点事,让他们能获得多点照顾,内心感到安慰,该有多好……我想,这种愿望其实非常普通。不过,最关键的还是要有行动。”

黄奕与濮存昕邓婕等同获2008“慈善明星”殊荣

  此前,黄奕曾出任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关爱基金”关爱之星,并为该基金筹得善款十多万元;为救治白血病儿童,亲自带头上街募集捐款。今年年初,她又接棒刘翔,出任中国红十字会“绿丝带公益行动”推广大使,倡导社会大众为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而积极行动。

黄奕与濮存昕邓婕等同获2008“慈善明星”殊荣

  随后,黄奕在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时,也认为,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对自己意义非凡,“当我了解到自己的投入付出最终能给那些需要帮助和关心的人带去真正的支持与安慰,觉得获得了最大的幸福与快乐。”并借次机会,积极倡导“把小爱化成大爱,每个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理念。 而且能够与前辈们一起获得慈善荣誉,是对自己最大的鼓励也是鞭策,在接下来的一年,自己将会更加努力积极地参与到各种慈善活动中,并一直保持下去,因为“慈善公益活动需要持之以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濮存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